校企互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互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组织11级电子(智能电子)1班学生到塘厦立德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5 00:00 作者: 来 源:

5月15日,电子工程系组织11级智能电子1班的学生到位于东莞市塘厦镇第一工业区的立德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立德电子有限公司主营开关电源和变压器产品,客户群主要为索尼、康佳、波导、三星、三洋、戴尔等世界知名企业。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先是听取立德公司华太区总经理疏伟雄经理介绍公司的生产方向,包括三相变压器,LED照明灯,充电器等与同学们专业相贴近的产品,接着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等等,对该公司的生产产品、生产工序和流程、公司文化等有一定的了解。此次参观学习是电子工程系立足学生、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实践教学的重要落实,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就业的目标更加清晰明朗,从而形成良好的就业择业观。

学生们参观企业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