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互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校企合作企业华新半导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3 00:00 作者: 来 源:

为了让学生切身感受到电子企业的现代工艺流程,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企业需求的了解,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意识,5月8日下午,电子工程系辅导员文亚西老师和辅导员助理带领本系2011级的学生前往黄江镇社贝永盛工业区的华新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行了认知学习。在公司人事科科长阮萍带领下,老师和学生们走访每个楼层及生产产品的无尘车间、详细了解各个车间包括来料检验、晶圆测试、研磨、切割、挑晶、外观检验、出货检验和出货等主要工序。通过介绍、提问和交流,学生们对企业生产的严格控制有了初步的认知。参观完无尘车间后,公司的林泰良特助在二楼的会议室给学生们形象地阐释了SIP(System In Package)封装系统的生产流程工艺。此次活动,不仅让在校学生到生产一线了解现代电子企业生产过程,将书本理论知识与实践观察结合起来,为以后学习、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