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2014年12月5日下午3:00,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8A307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对接收201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会议应出席党员30人,其中请假3人,出席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一半,会议有效。

大会首先由两名1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李慕伦同学、赵平乐同学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争取入党,积极向党靠拢的决心;然后两名学生的入党介绍人杨恺老师和刘洋老师分别介绍两名同学的情况,认为这两名同学无论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已具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必要条件,同意介绍其入党;接着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欢老师分别从专业学习、工作表现、家庭、生活作风和政治审查等方面讲述该两名学生的情况,再由在座全体教职工党员对该两名学生的表现进行讨论、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两名学生学习成绩较为突出,工作表现积极,生活作风朴素,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统计,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同意接收李慕伦、赵平乐两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两名学生均表达了对学院和系部的悉心栽培的感谢,并承诺时刻牢记师长的教诲,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卞建勇副教授代表支部和全体党员对该两名同学表达了祝贺,也寄语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以身作则,保持优良的作风,发挥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2级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