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4年6月26日下午4:00,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8A30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卞建勇副教授主持,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关于讨论和表决高爽预备党员转正的事项;二是关于讨论和表决吸收翟健伟等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项。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提名监票人为高龙同志,计票人为柴草同志。紧接着,高爽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本人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发表了对高爽同志转正和发展对象发展的意见。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高爽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翟健伟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卞建勇书记代表党支部对上述8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也要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监票人、计票人清点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