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2013年11月13日16:30,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8A307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定修教授,学院实践办郭高萍同志到会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卞建勇博士主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为重点,以转变工作作风,破解发展瓶颈,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目的。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卞建勇博士对支部存在问题进行剖析,主要包括:支委成员相对年轻,工作经验略显不足;重组织发展,对广大党员的教育管理(师德师风教育、党员的先进性教育)还有待深入;组织生活形式单一,内容不够丰富;工作计划没有细化,影响支部工作正常开展,通过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的反思,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紧接着由支部书记卞建勇博士、组织委员周欢老师、宣传委员黄加敏老师、系部负责人朱彩莲副教授分别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坦诚地进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支部及班子成员和系部负责人的剖析汇报,积极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贺定修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到位,会议比较精简,效果较好,但也存在着针对性不强,“四风”及服务师生方面涉及不多的问题,应对本次生活会上党员教师提出的意见好好梳理,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经常开展“回头看”活动和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实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接着,贺院长对与会的党员同志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提高素质;第二,转变作风,服务师生;第三,真抓实干,教书育人;第四,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第五,树立表率,促进发展,把个人发展与学生、系部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加强团队建设。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贺定修院长对生活会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