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到大岭山敬老院开展送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到大岭山敬老院开展送关爱活动

2013年11月14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和学生一行前往大岭山敬老院开展送关爱活动。

当天下午3:30,老师和同学们提着礼品来到了大岭山敬老院,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拜访了老人们。尽管存在着语言不通的问题,但老师和同学们通过手势等肢体语言,与老人们亲切的交流着,仔细倾听老人们诉说年轻时候的故事、唠叨下家常,大家兴致都非常高涨。每到一位老人的房间,老师和同学们都会送上准备好的水果,还有一台包装精美、印有学院标志的收音机。这个收音机都是电子工程系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参加生产性实训时制作出来的产品,代表了电子系全体师生对老人们的关心和敬爱。为了让老人们能够顺利地使用上收音机,学生们还现场给老人们演示了收音机的操作方法。

通过开展到敬老院送关爱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能让老师和同学们从中体会到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增强系部和支部的凝聚力,全力投入到学院和系部的各项工作中。

教师和学生为老人送上礼品

学生向老人们演示收音机操作方法

老师、学生与老人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