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于3月21日下午在8A307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电子工程系副高以上职称、博士及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卞建勇博士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卞建勇博士对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卞建勇博士指出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坚持“不掩饰、不回避”的原则,对查摆出来的“四风”方面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找准原因,及时制定整改台账,并督促整改落实;同时为了丰富支部的组织生活,并把工作做实,支部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如举办了电子工程系首届教工羽毛球大赛,为大岭山敬老院老人送去我们学生自己制作的收音机以及“经典国学大家鉴”等活动。第二部分由参会人员对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卞建勇博士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不断完善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制定的党员学习教育、党员管理监督、党内关怀、党务公开等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我院早日建成具有东莞特色、全国一流的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