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社团 >> 正文
第六届科技文化节之“分享好音乐—说出你的故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第六届科技文化节之“分享好音乐—说出你的故事”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17日19点30分,第六届科技文化节之“分享好音乐——说出你的故事”在活动中心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叶绿萍等校园十大歌手获奖选手及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邹祖彬、副书记黎志谦等6名学生担任评委,郭莲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的简洁介绍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舞台上,参赛选手从歌曲中牵出自己的回忆,没有华丽的词藻用最简单的话语道出对父母的感恩、对好朋友的感谢、对心上人的思念……而比赛的中途举行的听曲猜歌名的游戏把活动缓缓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共收到近70首参赛音乐,决赛有15首音乐入围。经过激烈的讨论与评分后,选手杨嘉慧获得了最具魅力奖、选手黄瑜获得了最动人音乐故事奖、选手叶铤获得了最具台风奖、其他选手获得入围奖。

音乐无国界,故事千众多;音乐除了欣赏,更是一种记忆。也许同一首歌却有不同的酸甜苦辣。分享好音乐——说出你的故事,用一首歌曲记录一个故事。

选手在台上讲述自己的音乐故事

评委认真聆听

全体工作人员、参赛选手、指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