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社团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三届电路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第三届电路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28日,由电子工程系主办,电子协会承办的第三届电路制作大赛在8A实验楼举行。这次比赛为电子工程系2014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平台,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因此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赛。

本次比赛是个人比赛,分为笔试和根据电路图焊接电路两个环节。笔试部分考验了同学们对元器件识别的掌握情况,而焊接部分则考验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笔试部分,同学们充分利用所学知识解答问题;在焊接电路图部分,同学们认真地研究电路图,全身心投入,力求做到最好。两点半比赛结束,大家都在最后一刻竭尽所能完成作品,不给自己留下遗憾。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若干。

本届电路制作大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素养。同时该比赛也让他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次比赛能圆满落幕,要感谢我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我系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地总结工作经验,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有意义的专业实践平台!

仔细地摆放好元器件的位置

大家争分夺秒地完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