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社团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联合举办心理知识海报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联合举办心理知识海报创意大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2014年5月7日开始,由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工程系联合举办的以展示、宣传“心理知识”为主题的海报创意大赛拉开了帷幕。经过参赛者对作品精心的设计和制作以及评委们认真的评选,获奖的优秀海报作品将放在院系宣传栏进行展览。

作为校园特色活动,两个系分工合作,大力宣传,吸引了近三十名来自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工程系的选手报名参赛。本次大赛要求每个参赛者围绕心理知识这个主题来设计海报内容,以海报的整体性和创意性为主;色彩、内容形式、版面创意、字体创意等因素为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

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展现自己的才华,设计出一张张富有创意的海报。经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来自计算机工程系的伍治诚荣获一等奖;来自电子工程系的方钰堃、计算机工程系的张润发获得二等奖;来自电子工程系的萧智聪、方凯成,计算机工程系的丘俊燕、黄瑞欣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工程系的整体活动宣传水平。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将给广大同学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理解,为塑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作了很好的指引。

一等奖作品(一)

一等奖作品(二)

二等奖作品

(左为电子工程系方钰堃作品、右为计算机工程系张润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