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7:20 作者:黄加敏 来 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12月4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东莞市机器人技术服务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育活动。

活动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卞建勇主持。活动中,工业机器人专业负责人甘伟老师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机器人技术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接着由卞建勇书记向全体教师解读了1+X试点和三教改革的政策背景情况,并对11月27日国务院领导来校调研做准备工作的老师们所展现出来的不计个人得失、努力为职业教育倾情付出的初心事迹做肯定和表扬;最后卞建勇书记号召全体教师要时刻牢记和坚守作为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把握本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双高建设的历史机遇,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参与其中。

通过本次现场教育活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进一步领会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职教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对广大教师凝心聚力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场教育活动中教师了解平台情况

卞建勇书记解读政策背景并号召全体教师不忘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