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智能家居设备无线连接水平评价技术规范”标准编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4 16:03 作者:刘洋 来 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2日,“智能家居设备无线连接水平评价技术规范”标准编制研讨会在我校培训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卞建勇以及来自中兴通讯、美的、格力、惠而浦、苏泊尔、苏宁、安吉尔、小米、VIVO、宜特科技、BTL检测等标准编制参与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教授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行、企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成就等情况,并号召标准编制参与单位加强与我校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助力东莞职业教育更快更好发展。然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对我校为本次标准编制研讨会顺利召开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智能家电及智能家居是未来5G应用的发展趋势,编制“智能家居设备无线连接水平评价技术规范”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标准编制参与单位代表认真研讨,圆满完成本次标准研讨任务。最后,标准编制参与单位代表深入开展了标准编制研讨工作。

此次标准编制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我校与行、企业一线应用的距离,增进了行业领先企业对我校的了解,对国家行业标准《智能家居设备无线连接水平评价技术规范》制定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贺定修校长在会上致辞

研讨会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