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广东移动在我院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3/20 00:00 作者: 来 源:

广东移动 成就您的梦想——广东移动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1年12月7日下午2:30,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行政楼1B201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招聘主管李楠先生安排了此次招聘会的相关事宜,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主要为深圳移动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业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参加。

此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是营销代表,李楠先生详细地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员工素质要求及员工待遇等毕业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毕业生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人员进行了双向交流。相关工作准备就绪后,面试环节正式展开。通过一轮的面试,用人单位对聘用人选已有初步选择。

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表示非常满意,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