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广东移动 成就您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2/03/20 00:00 作者: 来 源:

广东移动 成就您的梦想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简称“深圳移动”)于1999年1月正式注册,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东移动在深圳的分公司。

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主要为深圳移动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业务。

【招聘说明】

一经录用,将由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工作。

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人力资源派遣和劳动保障事务代理资质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招聘职位】 营销代表

【主要职责】进行业务的推广和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为客户提供移动通信个性化需求解决方案的设计与问题解决,提供包括业务办理、咨询、演示和培训等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亲和力,性格开朗,才思敏捷。

2.普通话表达清晰、流利,粤语、英语流利者优先。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如下专业能力:a)良好的表达能力,优秀的沟通技巧;b)善于倾听,善于分析把握客户需求;c)关注客户,具备市场拓展、客户服务营销意识和技巧,有耐心,有责任心;d)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5.有客户服务、产品营销、业务推广经验者优先。

6.服从公司的工作分配和安排,工作地点为深圳市(关内或关外)。

【薪酬待遇】

1.年薪大专(税后)4.5万以,本科(税后)5万;

3.规范的年休假制度,休假天数大于国家规定数。

4.个性化的培训机会、强制天数的培训课程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5.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

【工作地点】深圳市各区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以下招聘邮箱(请注明应聘职位:学校+应聘职位+姓名):lin@plh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