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社团 >> 学生工作
电子工程系第二次宿舍长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2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第二次宿舍长会议

2014年11月3号下午4点30分,电子工程系第二次宿舍长会议——《联谊篇》在教四40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生处王浩丰老师及电子工程系辅导员周欢老师,会议主要成员由电子工程系与媒体传播系的宿舍长组成。

会议开始前,两系宿舍长搭配组成8个小组。会上,周欢老师首先给宿舍长总结开学来宿舍管理的各方面情况并分享她大学宿舍生活的一些经历和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接着各小组分别讨论了如何构建一个文明宿舍并派代表上台分享了心得;最后宿舍长们以小组为单位一起参与了精心准备的三个游戏《盲人背》、《心有灵犀》、《快乐传递》。本次会议为电子工程系和媒体传播系宿舍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联谊的平台,相信在以后的宿舍管理方面各宿舍长一定能带领各宿舍成员做得更好!

宿舍长代表分享文明宿舍构建心得

宿舍长联谊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