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电子工程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3年12月3日晚上7:30,电子工程系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07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电子工程系14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以及毕业生等,本次会议由薛松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薛松老师为大家介绍我院顶岗实习相关政策、毕业工作安排及在实习过程中将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2014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等内容。同时,系部希望全体毕业生积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位置;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学院和系争得荣誉;努力践行“三个学会”,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优势;时刻注意安全,严防上当受骗和欺诈,学会保护自己。最后进行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实习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积极发问,薛松老师细致具体地回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

顶岗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从校园步入社会的第一个门槛,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藉由本次会议,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楚了解顶岗实习工作的有关安排,及时调整心态,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薛松老师为大家讲解实习流程及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