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开展“青春在绽放,活力进基层”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2 00:00 作者: 来 源: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团总支学生会的生机与活力,5月28日19:00,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一208举办了以“青春在绽放,活力进基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一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五四精神。同学们在观看五四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后就“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对五四运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第二部分,团队游戏。同学们组队参加“一起来拍吧”、“指压板大作战”和“平衡王”等团队游戏,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提高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

通过举办此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为以后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DSC05405

学习五四精神

DSC05538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