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社团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七届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06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第七届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6年3月30日下午4点,电子工程系第七届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辩论赛邀请了电子工程系文亚西、薛松、陈晓宁、李欣妤、周欢五位老师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由电子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的叶慧仪主持本次辩论赛。

决赛由15级楼宇一队对阵15级苍漠队,就“人生中能力与机遇谁更重要”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现场气氛非常激烈,经过了开篇立论、攻辩、阐述观点、总结陈词等环节,正方苍漠队辩手思路清晰、巧言陈词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成功夺得了冠军。本次辩论赛不仅精彩激烈,同时,各位辩手的幽默风趣也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激烈的辩论结束后,评委薛松老师分别对辩论队伍的表现做出点评,不足之处虽在,但更多地是对于各位辩手的表扬和鼓励,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辩论赛里会有更精彩的表现!最后,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为本次辩论赛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好关系,开拓了同学思路,体现了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论水平,培养了同学们敏捷的思辨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IMG_6040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IMG_605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