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1 09:54 作者:孙晶 来 源:电子信息学院

为增强学院内部凝聚力,增进老师们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家业余生活,2021年10月27日——11月3日,电子信息学院举办了全体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全体教职工合影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双、女双及混双三个项目,均采用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赛前通过抽签决定每对组合及对阵场次。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们熟练运用各种技巧,起跳、扣杀、吊球,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挥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当代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项比赛节奏激烈,组合队员全神贯注、默契配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比赛现场

最终经过多轮角逐,刘明、范启亮组合获得男双冠军,魏海红、陆炜妮组合获得女双冠军,刘明、孙晶组合获得混双冠军。赛后学院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鼓励大家在保证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锻炼,将比赛中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竞赛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做出更大的贡献。

获奖人员合影

(一审:谭佩仪 二审:刘伊 三审: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