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09:47 作者:刘伊 来 源:电子信息学院

2021年10月22日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电子信息学院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洪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主持,学院组织120多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本次宣讲会同时开通了线上直播,做到学院学生全覆盖。

宣讲会现场

李林洪书记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围绕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根本经验与未来指针、以“七一”讲话引领新征程等四个方面,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李林洪书记讲课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后同学们要继续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光荣传统,牢记辉煌历史,矢志不渝跟党走,锐意开拓进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发进取的担当作为,在新的长征路上,树立远大理想,努力练就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审:谭佩仪 二审:刘伊 三审: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