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上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时间:2021/04/20 08:52 作者:谭佩仪 来 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6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卞建勇副教授在教二103为2020级智能终端2班的同学讲授了主题为《学党史、悟道理、知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卞建勇副教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展示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果,鼓励同学们感恩和珍惜先辈们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环境,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努力学好文化知识,提高道德素养,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