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二届“苹果A+雏鹰计划捷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3 作者:郭轩 来 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3月19日下午,第二届“苹果A+雏鹰计划捷普班”开班仪式在实训楼6C4-101机器人服务平台举行。苹果采购运营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供应商社会责任项目经理贺正倩、捷普绿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OP1运营高级经理唐菊章一行6人,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正副职、部分A+课程团队教师及本届捷普班学生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主要由学生代表发言、“认识自己”主题活动、校企代表发言等环节构成,电子与电气工程卞建勇院长和企业代表均鼓励同学们通过A+班的学习不断积累知识和技能,提高职业素养,为未来发展夯实基础。

第二届“苹果A+雏鹰计划捷普班”的顺利开班,对校企多方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有效促进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建设。

开班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认识自己”主题活动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卞建勇院长作开班致辞

苹果公司贺正倩经理作开班致辞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