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15:29 作者:李欣妤 来 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根据《党章》等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26日晚上19:00在8A30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选举大会由学院本届党总支副书记梁欢同志主持。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卞建勇同志代表本届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聚力 锐意进取 扎实推进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党总支工作,确定学院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目标和思路;随后,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分别审议并通过了本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工作报告的决议;接着,全体党员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出了新一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卞建勇同志发表讲话。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为建成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卞建勇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党员投票

新当选党总支书记卞建勇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