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上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时间:2020/10/07 10:03 作者:黄加敏 来 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9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卞建勇副教授在教二102为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年1班的同学讲授了主题为《抗击疫情、珍爱生命、奋发有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卞建勇副教授先是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今年初发生的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深远影响及党和国家带领全国人民为了抗击这次疫情付出的巨大努力,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正常教学秩序渐渐恢复的情况下也不可麻痹大意,仍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措施,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还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疫情防控战役必胜的信心,珍爱生命,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在今后的学习中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增强自我防护和调节能力,奋发向上,实现个人成长发展。

同学们通过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习,深刻领会到了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宝贵精神,并表示会将这种宝贵精神贯穿落实到自己的实际生活和学习中,争取实现个人的全面成长成才。

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