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开展风扇清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开展风扇清洗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夏季的到来,学生宿舍里的风扇都早已铺满了灰尘。为了帮助同学们营造一个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2016年5月3日至5日下午2点至6点,电子工程系的志愿者们走进女生宿舍,为女生们清理积满灰尘的风扇。

参与风扇清洗活动的志愿者们首先根据女生们的需求,逐个宿舍地上门清洗,到达宿舍后,以男女搭配的方式对每台风扇认真地拭擦与清洗,以热情的态度与极大的耐心做到最真诚的服务,不仅得到了女生们的一致好评,还得到了宿管阿姨的赞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大学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团结协助与乐于助人的快乐。今后电子工程系志愿者联合会将会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的志愿服务行动在校园里传递正能量。

623596782896163553

志愿者们正在清洗风扇

890678722523012426

清洗宿管阿姨宿舍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