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6年5月9日至10日,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工业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7个省,共71所高职院校参赛。我院作为广东省的参赛代表队之一,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竞技,由电子工程系2014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钟健伟、罗振浩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王海波、范启亮老师的指导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荣获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学生能和来自全国71所知名院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并荣获该赛项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得益于学生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刻苦训练,也得益于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指导,更得益于学院领导和系部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成绩的获得,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也推动了电子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内涵建设与发展。

QQ图片20160515163521.jpg

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