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电子工程系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3年10月10日19:30,电子工程系在8A307举办本年度第一场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进场企业为东莞芯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芯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集成电路开发设计、测试和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下属设计中心、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技术部门。此次招聘岗位主要是技术测试、研发类岗位。

首先,芯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学宇博士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接着李博士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为题,结合自身留美经历,指导在座电子工程系2014届毕业生如何调整自己的就业心态,提高个人就业技巧。随后,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接收了应聘同学的简历。考虑到学生本学期仍在学校学习,芯成电子与电子工程系达成协议,公司将派2名工程师到我系,专门针对公司所接收毕业生开展就业前技术培训。

随着学生毕业实习时间的来临,就业意识已经深入到每位毕业生的心中,接下来电子工程系将继续在行业内寻求优秀企业进行合作,适时地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