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东莞惠伦顿堡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4 00:00 作者: 来 源:

东莞惠伦顿堡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惠伦顿堡电子有限公司是成立于二00二年六月二十五日的香港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596.25万美元,法人代表赵积清,该企业属信息技术微电子行业,是专业生产、销售新型表面贴装元件“控频、选频元器件”(SMD SeamlGlass Crystal Units. Oscillator)企业。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个领域,是当今世界电子工业、通信设施、视听产品、工业自动化控制、汽车电子、特别是数码产业等所必须的元器件之一,是当今世界电子科技发展主流,同时也是标志一个国家信息产业水平的根本体现。

东莞惠伦顿堡电子有限公司是随着世界微电子元器件发展成立的新型贴装型片式元器件生产销售企业。二00二年随着世界微电子行业的进步适应新兴微电子市场需求,投入157万美元引进第一条分离式生产设备生产线,逐步消化新型元器件的生产技术,同时投入350万元人民币改造建立了1200M2(万级)的净化厂房,对新型产品试验进行了大胆尝试,经过半年时间生产试验实现了初级产品的试验成功。与此同时引进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技术知识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建立了一支能独立操控光、机、电一体化设备的生产工作队伍,同时为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新增加投入87万美元引进当前世界最先进晶片线切割工艺和设备及全自动光轴角度测量设备,为SMD-SEAM/GLASS生产奠定了基础。在此基础上二00三年末第二次增加投入310万美元引进了自动生产线二条,产能由10KK提高到30KK,产品品种由初始的Seam 7050发展到Seam 7050、6035、5O32三大系列,经济规模与效益初见端倪。为了紧跟世界微电子行业发展,减少与世界微电子生产与技术水平的差距,形成规模经济效益,于二00四年末第三次投入305万美元增加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二条产能亦达到60KK,当年已形成全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规格也在生产Seam 7050、6035、5032基础上增加了3225、4025、和Glass 8045、5032等规格,已涵盖表面贴装元器件所有领域,能够满足通讯T业设备、信息产品(如手机、蓝牙、对讲机等)和视听设备、液晶电视、MP4及手提电脑、无线网卡、数码像机摄像机……各个行业需求。在随后的时间内2005年及2007年先后两次增资扩产目前已达到总资产2350万美元,产品规模居国内之首。二00八年承担完成了国家新项目通讯用超小型高精度无线通讯用″频率控制与选择″表面贴装元件(SMD3225 26MHz)产品试验工作,增加针对蓝牙、手机,微型数码设备、MP-4等超小型超薄型通信和视听设备控频选频器件生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