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社团 >> 学生工作
课堂学习情况实行“双登”制度
发布时间:2012/03/14 00:00 作者: 来 源:

课堂学习情况实行“双登”制度

为了能够更真实,更准确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及学生课堂学习的情况,电子工程系实行课堂学习情况“双登”制度。教学日志由学习委员负责登记,并且每一周要上交到系辅导员处,经过辅导员的审核签名。而课堂登记表由纪律委员负责,并要求科任老师签名,由纪检部负责检查。最终两者合一互相核对。

实行“双登”制度更能体现公平、公正、公开,避免班干部包庇班上违纪的同学,在登记的过程中实现相互监督,确保准确性。并且还能考核班干部的做事态度。还让同学们意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去遵守课堂纪律,强化教学管理,建立良好教学秩序。

学习部和纪检部作为监督部门,不定时将《教学日志》与《课堂登记表》进行检查,并将违纪同学登记好,做出相应的处罚,并在公告栏里公布。

上一条: 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 学生宿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