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社团 >> 社团活动
电子系学生会招新
发布时间:2012/03/15 00:00 作者: 来 源:

本报讯 2011年11月2日,电子工程系进行了第三届学生会招新工作,并圆满成功地落下了帷幕。

为能使新生更多地了解学生会,能够积极参与学生会招新的竞选,我们学生会扩大了宣传力度,常委还利用晚修时间到各个班级宣传,耐心地讲解着学生会的招新流程、各部门的设置及日常活动。

本次招新工作受到新生们的积极响应,报名现场异常火暴,另外还有很多人当场报名参加本次招新。

在第一轮面试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充分展现自我。首先由他们先自我介绍,紧接着是我们系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不同的面试提问,他们时而紧张,时而舒缓,神态各异。更多的同学是以自信的勇气和自我展现个人风采。经过他们激烈的演讲,我们公正、公开、公平的评选,确定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们的名单并公布出来。

紧接着进入了第二轮面试,这次学生会准备更加充分得体,各方紧紧有条,各部门精细分配,统一协作,配合默契,进行了更一轮激烈的“战斗”,在此次复试中,学生会成员提出各异的问题,偶尔让他们展现下才艺,此时的他们更加展现出了胆量、素质、内涵、才华及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