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企业介绍 >> 正文
兴强线路板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7 00:00 作者: 来 源:

兴强线路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制造高精度、高密度、高品质的双面、多层线路板工厂,公司现拥有员工600余人,厂房占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公司推行“制度化、民主化、人性化、学校化、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制造系统的全套生产设备均引进港、台的著名设备厂家,月生产能力达30万平方英尺。

为达到完美产品管理,市场竞争力及令最终顾客满意,我司推行“供应链管理”,使物料供应商、兴强和我们的客户在质量确定、产品开发及其它领域都能充分合作,建立长远伙伴关系以达到互助互利的目标。

兴强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电脑、通讯设备、电源、仪表、汽车电子及家用电器等各领域,并逐步向高新技术产品技扩展和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公司于2002年10月顺利导入ISO9001:2000质量保证系统,并于2006年6月导入ISO/TS16949质量管理和TQM专案管理系统,2007年7月顺利通过ISO/TS16949认证。公司奉行的品质理念是:持之以恒地推行全员参与的品质执行教育,务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