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研究
电子工程系赴厦门技师学院及厦门大学漳州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2/05/23 00:00 作者: 来 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实训室建设的合理性,在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朱彩莲副教授的带领下,专业骨干老师齐云秋副教授、卞建勇老师和刘水平老师一行4人于5月15日先后赴厦门技师学院及厦门大学漳州学院,就实训室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两校实训室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过程中,我系先后参观了厦门技师学院的可编程序控制实训室、自动化生产线模拟实训室及工业网络控制实训室和厦门大学漳州学院的可编程序控制实训室、小型自动化技术实训室、柔性制造技术实训室、工厂供配电技术实训室、机床电气实训室、全集成自动化技术实训室、表面贴装技术实训的建设情况,并就实训室建设思路、实训室规划、实训室管理及实训室教学的开展等内容与两校实训室建设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我系实训室规划和建设提供莫大的裨益。

系部负责人、老师听取介绍 双方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