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楼宇自动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校内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楼宇自动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校内竞赛顺利举行

5月12日下午14:00-18:00,电子工程系“楼宇自动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校内竞赛在6A505顺利举行。举办本次校内竞赛的目的旨在提前选拔优秀的学生参加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

为了能更好的完成本次选拔赛的筹备工作,我系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在4月28成立了建筑智能化协会,并将本次竞赛作为协会首次举办的重要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在建筑智能化协会的共同努力下,竞赛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本次校内竞赛采用与省赛完全一致的赛程和比赛规则,意在培养学生的同时也做好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竞赛内容主要是视频监控及周边安防智能化集成系统安装与调试。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本次竞赛评分环节全程公开,评分表客观量化,现场6名裁判评分,当场公布成绩和排名,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活动。

本次校内竞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并列),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名。

比赛现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60512170359.jpg

参赛学生正在安装与调试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