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二届电子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第二届电子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电子工程系第二届电子知识竞赛于2014年6月16日19:30在教三203迎来了总决赛。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有麦强、袁从贵、王欣、刘洋四位专业老师,出席活动的还有辅导员薛松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初级组和高级组,共12组,36人。比赛由四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是选择题;第二环节是填空题,选手们分秒必争;第三环节是抢答题,选手们激烈抢答的表现,展现了电子系学子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的个人素养和团队精神;第四环节是专业提问,评委老师根据所学的专业提出问题,由参赛者回答,老师再进行现场点评。经过一番激烈的竞逐,最终获得第二届电子知识竞赛初级组和高级组一等奖的分别是黄远光等同学一组及张远桓等同学一组;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梁志春等同学一组及李慕伦等同学一组;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叶铤等同学一组及蔡敏玲等同学一组;陈耿丹等同学一组获得优秀奖。

比赛的最后,麦强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通过一些实物的原理来反哺理论知识,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让同学们借此机会重温已学过的理论知识,为进一步的专业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

麦强老师进行点评

评委老师、工作人员及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