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社团 >> 正文
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之元岭村义务维修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 作者: 来 源:

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之元岭村义务维修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5月14日,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和电子工程系联合主办的义务维修活动走进了大岭山镇元岭村。

继在校内举行“学以致用、服务师生”的义务维修活动后,电子工程系电子协会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再次举行义务维修活动,学生们运用所学技能来为元岭村村民们维修各种故障电器,解决村民们的不时之需。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与村民相处融洽,年长的村民们看着这群年轻人在回馈社区、服务社会之际不禁发来阵阵赞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维修好的电器一一归还村民,村民及元岭村村委会对学院的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每年电子协会都会在学院及学院附近开展义务维修活动来回馈社会,一来可以解决村民们维修电器的需求,二来可以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锻炼技能,培养工匠精神。此次活动不仅为村民带来生活上的便利,也真正让同学们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将课堂上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打造过硬的技能本领。

IMG_3033

王志兵老师在指导同学们维修故障电器

IMG_3169

维修结束后的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