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领导班子
电子信息学院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2021/11/17 15:23 作者:刘伊 来 源:电子信息学院

刘明党总支书记,全面负责学院党总支工作。主抓学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宣传与意识形态、学生就业以及分工会等工作。

卞建勇 院长,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以及资金的预算和使用。主抓学院的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产教融合、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

刘 伊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负责学生工作,主抓学生安全稳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建和学生组织、创新创业等工作。协助做好学院党政日常综合事务、宣传工作、学生就业、以及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交代的其他工作。

麦 强 副院长,负责学院教务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工程、技能竞赛、实习实训管理等工作。

彭 勇 副院长,负责学院科研、社会服务、平台与实训室建设、实践环境安全运行以及资产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