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电子信息学院师资队伍概况
发布时间:2021/12/21 08:23 作者:刘伊 来 源:电子信息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学院拥有一支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64人,其中专任教师50人。教职工中,副高或以上职称20人,高级职称比例31.2%。具有博士学位及在读博士研究生的教师11人。教师队伍中,南粤优秀教师4人、省专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1人、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对象1人,广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名,东莞市优秀教师1名,东莞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1名,东莞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2名。拥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个(物联网应用技术教学团队),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

学院还聘请企业兼职教师多名,专兼结合的双师结构队伍不断充实丰富,为人才培养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学院将继续秉承“崇德、笃行、精技、创新”的校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设一支结构合理、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能够满足双高专业建设需要的高水平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