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发布时间:2018/06/07 16:13 作者: 来 源:电子工程系

【培养目标】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相关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工程组织设计能力,具有较强的现代智能化建筑设备设施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和设备设施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建筑工程制图、安全防范系统工程、通信网络与综合布线、建筑智能化技术与工程、BIM技术与工程、安防工程实训、智能楼宇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在建筑安装、消防工程、安防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建设监理、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造价咨询、物业管理、电梯等企业中,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员、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师、物业管理等工作。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电工上岗证、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建筑类)中级、智能楼宇管理师(中级)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实践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