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发布时间:2018/06/07 16:10 作者: 来 源:电子工程系

【培养目标】

1. 技术卓越:具备卓越的电子产品开发、测试维护及项目管理水平。

2. 敬业乐业: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精神。

3. 社会认可:能适应东莞地区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需要。

【核心课程】

电子元器件识别与检测、电子技术与实践、电子线路板设计与制作、C51单片机应用技术、电子测量与仪器、机器人控制技术、移动终端设备检测与维修、射频检测、EMC检测、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电子产品质量管理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掌握电子信息技术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电子电路分析设计能力,具有电子产品的开发、测试和维护能力,一是在电子信息技术领域中的中小企业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开发工作,二是在智能终端企业(华为、VIVO、OPPO等)从事电子产品测试、维修、质量管理、技术服务等工作三是在第三方检测认证实验室从事电子产品测试认证及改进工作。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用户通信终端维修员、软件测试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实践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