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我系探访广东易事特股份有限公司应届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3/15 00:00 作者: 来 源:

校企合作 共赢未来

——探访广东易事特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

2月20日,电子工程系实习生指导教师张依群老师、辅导员文亚西老师还有辅导员助理一同前往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探访了电子工程系2012届实习生。

目前为止,易事特共接纳了我系53名应届实习生,其中09级40人,10级2年制13人。探访期间,老师们逐层走访了每个工作车间,了解了他们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和毕业论文完成的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脚踏实地的工作,不能好高骛远,多积累知识,为自己将来创业做好铺垫。最后,文老师对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同学们安心在企业实习做了保证。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作为我院校企合作企业之一,为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有了同学们的努力工作和学院老师的关心,校企合作关系将会更上一层楼。

(文/徐鹏辉 图/徐鹏辉)

文老师跟实习学生亲切交谈

了解工作和毕业论文完成情况

走访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