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辅导员文亚西老师和薛松老师检查凯博美实习
发布时间:2012/03/13 00:00 作者: 来 源:

走企业,加强校企合作双方的联系

——访校企合作企业凯博美光电有限公司实习生

2012年2月29日上午,我院电子工程系辅导员文亚西老师和薛松老师,走访了在校企合作的凯博美光电有限公司的7名实习生,进一步了解我系学生在企业实习的情况。

首先公司后勤部刘杰中主管带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间,接着进行了座谈会。在会中,老师们正和凯博美光电有限公司的管理部吴永洪主管、刘主管、实习生们亲切地交谈,询问本系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学生们在企业遇到的问题:缺乏网络,做毕业设计与论文困难、加班时间长、想轮换班、换岗等问题,也当场和企业领导进行沟通使问题得到了解决。在会上,吴主管表示,我系的学生们表现都很优秀,也很刻苦地学习,对他们的工作也表示满意。他还表示,刚出来工作就是要从简单做起,然后慢慢地再做复杂,凡是从小事做起,经验就积累起来了。

通过这次的访谈,我们了解到我系实习生在企业实习的具体情况,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企的合作关系。

座谈会中双方积极交谈

会后老师与校企领导、实习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