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8 10:22 作者:高龙 来 源:电子工程系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于5月25日-27日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等35个部委联合主办,由安徽省教育厅和芜湖市人民政府承办,由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协办。

全国有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的75支代表队参加了该赛项总决赛,由我校电子工程系学生刘璐、陈新楷、蔡嘉鑫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发挥出色,继2016年获得该赛项全国一等奖后,本次以全国总决赛得分排名第二的成绩,再次摘得该赛项全国一等奖。

该赛项全国一等奖的再次获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得益于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帮助,得益于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和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该赛项全国一等奖的再次获得,体现了我校“三校”建设的推进效果,凸显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的不断深入;该赛项全国一等奖的再次获得,又一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与风采,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中的知名度,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实力。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与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