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电子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5 13:19 作者:邓婵 来 源:电子工程系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于5月28日-29日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等多个部委联合主办,由江苏省教育厅和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由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协办。

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95支代表队180名选手参加了该赛项总决赛,由我校电子工程系学生黄君杰、莫家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发挥出色,获得该赛项全国二等奖。

本次比赛考核了选手的专业技能、工作效率、安全意识、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全国二等奖的获得,受益于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全国二等奖的获得,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师生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校在电气控制职业教育领域的影响力。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