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28 11:01 作者:高祖宇 来 源:电子工程系

2017年5月28日,由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家31部委共同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74支代表队222名选手参赛,参赛队均是各省市的佼佼者,竞争异常激烈,我院派出由电子工程系15级学生刘璐、郭嘉琪、谭政辉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作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老牌赛项,每年均吸引大批有实力的选手参赛。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电子工程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已在该赛项上收获全国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专注、坚守、创新的工匠精神。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