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4 10:58 作者:徐治根 来 源:电子工程系

2017年6月4日,由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家31部委共同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赛项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和境外的56支参赛队参赛,竞争异常激烈,我院派出由电子工程系15级学生余泽喜、黄君杰及16级钟承吉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该赛项系首次举办国赛,我院首次参加此赛项国赛,在没有购置赛方指定竞赛设备的情况下,参赛选手在邹小豹和徐治根老师的指导下,对关键技术点采取购买电气零部件自己搭建简易训练环境的办法,通过刻苦训练及比赛过程中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国赛三等奖的宝贵成绩。该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开拓创新的工匠精神。

获奖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