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三届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定向培养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第三届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定向培养班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4年10月20日,第三届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定向培养班宣讲会在8A307举行。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电子工程系2014届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楼宇智能工程技术专业的毕业生。

宣讲会上,东莞电信代表沈青环副总经理亲自到场进行现场宣讲,通过视频、PPT演示等方式形象地向全体毕业生们展示了东莞电信分公司的业务发展、用人理念、员工待遇,并对培养班定向工作岗位作了详细讲解。最后是现场答疑,让同学们能够对该定向班的运作和前景有较为清晰的把握,宣讲会收到较好的效果。

据统计,每年参加东莞电信定向培养班毕业生约80名,其中70%左右的学生毕业后继续留在东莞电信并在原实习岗位工作。东莞电信定向培养班广泛地受到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好评,取得企业用人与学生就业的双赢效果。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