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四届易事特电子班成立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四届易事特电子班成立宣讲大会

2014年10月10日,电子工程系第四届易事特电子班成立宣讲大会在8A307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聂仁君先生、人力资源部主管孙晓琳女士、电子工程系教师和2014届毕业生。

自2011年2月以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项目协议书,通过采取成立专门订单班——“易事特电子班”的形式,致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较强实践动手能力、较高职业水平和素养的人才,至今已是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了企业、学校、学生的一致好评。

易事特订单班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校企分工合作、学做结合、兼顾理论实践的现代人才培养的先进理念,通过采取单班联合教学,授课教师均来自易事特公司的管理、生产及技术等核心部门,围绕易事特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电力系统供配电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子制造业的工艺流程等内容进行授课,全方位打造符合企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订单班推行以来,共计有110名学生在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各种岗位上开始实习。至今已累计有60名订单班的学生与易事特签订了就业协议,这种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已见成效。

订单班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该了人才培养模式,为开创新一轮企业、学校、学生共赢的局面提供了一个更好、更高的平台。

易事特人力资源部部长聂仁君向同学们作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