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首次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首次企业宣讲会

2014年9月24日,电子工程系在8A307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首次企业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东莞芯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朱小安总经理、邵宇副总经理、李学宁副总经理、王成副总经理,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朱彩莲副教授,电子工程系相关专业老师、辅导员和2015届毕业生。

东莞芯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集成电路开发设计、测试和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研发、设计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半导体元器件和集成电路等。2013年成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此次宣讲会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东莞芯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朱小安总经理、邵宇副总经理、李学宇副总经理分别介绍公司了的基本情况、产品的设计原理和人员招聘要求。接着东莞芯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朱小安总经理为有疑问的学生进行现场答疑。最后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朱彩莲副教授发表了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并借此机会特别感谢芯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百忙之中抽空来学校为学生做宣讲,为学生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毕业生和企业的交流,让在座师生充分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随着毕业生实习时间的临近,电子工程系将引进更多优秀的企业到学校举办宣讲会,为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朱小安总经理作企业介绍

学生现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