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首届“东莞电信订向培养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首届“东莞电信订向培养班”正式开班

经过前一阶段的校园宣讲、报名,12月17日,“东莞电信订向培养班”在教四402正式开班,首届订向培养班共有毕业生53名。

根据我院与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我院电子工程系与东莞电信以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遵照人才培养的特点和周期,分为专题讲座、认知实习、顶岗实习等三个阶段,其中专题讲座从17日开始将持续一周,从电信通信网络介绍入门,到PON网络技术及设备维护、固话安装维护施工规范、光接入技术及光缆布放规范、宽带安装维护施工规范、外线施工安全规范及实操演练等项目逐步深入推进,通过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为学生在中国电信“零距离”上岗奠定基础。

我院与东莞电信将以长期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全面合作,按照企业人才规格要求设置课程、组织教学,以产学合作、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的模式培养面向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共同推动东莞经济社会发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DSC04423.JPG

东莞电信讲师介绍电信通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