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二届易事特电子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作者: 来 源:

电子工程系第二届易事特电子班正式开班

2012年10月25日,电子工程系第二届易事特电子班开班仪式在第一教学楼209教室举行。第二届易事特电子班的开班仪式受到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部总监陈永华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此外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陈友平经理、马攀云主管,以及第二届电子班的全体学生。

经过前期的宣讲、报名,第二届易事特电子班共有39名学生,均来自2013届毕业生。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校方代表——电子工程系张依群博士进行发言。张依群博士作为第一届易事特电子班的班主任对新一届电子班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要好好把握本次机会,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勤思考、多干事,多方面全方位提高自己技能。陈永华副总经理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沉下心来,以端正踏实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践技能的操作的结合,切实掌握企业发展需要的各项技能,争取表现优异。

为了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第二届易事特电子班的运作,最后经全体学生竞选、投票,校方和企业讨论,最后选出了电子班的班长和组织委员,为日后电子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第二届易事特电子班全体学生合照